close

為什麼 為什麼要讓我混淆

/

南優鉉 你是想談戀愛想瘋了是嗎

 

優鉉拍了拍自己的臉頰

試圖讓自己清醒過來

 

你的腦袋到底在想什麼

聖圭哥 都說了沒甚麼意思

你還在胡思亂想些什麼

 

自從那一天過後 

聖圭的一舉一動 都完完整整的收進優鉉的眼裡

 

優鉉自己也知道這件事情

但是他知道他是個正常的人 他喜歡女生也交過女朋友

所以這件事絕對不可能發生在自己身上

可能是最近的行程太多 心累了 

但是也不能喜歡上哥阿!!

 

這件事情困擾著他  讓他不知該如何是好

 

自己越想越悶於是就去了路邊的小販喝酒

把自己灌醉或許會好一點對吧

就這樣 優鉉已經喝到不知道是第幾瓶的酒

酒瓶已經佈滿了整個桌面

 

/

開心地買完東西準備回家見他的寶貝的浩沅

正邊走著邊哼著歌曲時 看見了小販裡有個熟悉的身影

 

咦~ 那不是優鉉哥嗎??!!

怎麼自己一個在那裏 而且!!! 怎麼那麼多酒瓶啊!!!!!

 

浩沅覺得不太對勁 於是就趕快過去了解情況

雖然很對不起在家裡等他回家的寶貝天使

今天約好的又無法兌現了

浩沅趕緊打簡訊給東雨

「 哥 我今天可能沒辦法提早趕回去了

你先去吃飯吧 不要餓到喔 」

 

東雨看到簡訊後也回復了浩沅

「 嗯 浩沅阿 那你要早點回來喔 最近天氣變化大 不要感冒喔♥♥♥ 」

 

走進小販裡拉了張椅子在優鉉前面坐了下來

浩沅什麼話都沒說 就只是靜靜的看著優鉉

 

「哦!浩沅阿 你什麼時候來的要不要一起喝呀 呵呵 」

優鉉邊說邊傻笑著

 

「優鉉哥 你...喝了那麼多久你的身體哪撐的了 」

 

聽到浩沅這句話的優鉉突然正色起來

 

「 李浩沅 你什麼都不懂你評什麼說我 」

話剛說完又乾了一杯

 

看著優鉉一杯接著一杯

「是有關聖圭哥的事嗎? 」浩沅很冷淡的說出這句話

 

聽到浩沅的話優鉉瞪大了雙眼

緩緩的放下了手中的杯子

 

「 你是怎麼知道的 」

 

「我知道那種感覺」

 

「你到底是怎麼知道的 」 不想讓別人知道這件事的優鉉更火大了

 

「不要管我我是怎麼知道的 先靜下來聽我說

哥 你難道都不知道我跟東雨哥的事情嗎」

 

「 嗯... 知道」

 

「我也有過那段時間所以我可以體會你現在的心情  」

 

「浩沅阿 我沒有像你那麼勇敢你知道嗎」

 

 

浩沅阿 我沒有你那麼勇敢

 

雖然它來了

 

但是我沒有那個勇氣去....

 

話還沒說完優鉉就昏過去了

可能是喝太多的關係

 

 浩沅付了錢後 打電話給了聖圭

 

 聖圭哥 優鉉哥他喝醉了

我自己一個人 這裡很多東西 我沒辦法抬他

在附近的小販而已

我會傳地址給你 我先回去了

 

 聽完浩沅的話

聖圭很快地到了小販門口

 

 看到這樣的畫面  聖圭的心刺痛了一下

 

 為什麼要喝那麼多酒

傷害自己的身體

南優鉉 你是傻子嗎

 

 走進小販把趴在這酒瓶堆裡的優鉉

抬起來後跟老闆娘說了聲謝謝   老闆娘微微的笑著

 

 熟悉的味道讓 喝醉的優鉉

有如反射神經般的抱了聖圭

被這一抱而愣了一下

你到底是怎麼了

何必把自己弄成這副德行

 

 這人看似很輕但是跟事實相比...

喝醉後更是全身都軟趴趴的

有夠難抬

 

 原本想直接回到宿舍

但是又想到要是虎南哥

看到這樣子的優鉉又要被挨罵了

明明是胃不好的人  卻要這樣子傷害自己的身體

 

 開著車在市區不知繞了多久

決定先去飯店 把這全身酒味的人  

先清洗乾淨再說

 

正想打給浩沅時

 

 有一封未讀的簡訊?!

 

是浩沅傳來的

 

 聖圭哥 我已經跟虎南哥說好了

你就放心的處理好在回來吧

 

 

 

有這懂事的弟弟

不是第一天感到驕傲

雖然有時候嘴巴壞了點

但卻是個非常懂事的弟弟

 

 到了一家飯店

聖圭打開房門的時候

真的快說不出話了

這是哪門子的飯店阿我看是酒店吧

又是愛心又是蠟燭的

跟那個服務員說隨便一間就好

還真隨便阿

 

 

南優鉉

 

你這個死酒鬼 害我身上也是酒味

 

 

 

把優鉉丟上床後   

去浴室拿了件浴袍 幫他換上

換好之後聖圭就拿了自己的錢包

到飯店附近的服飾店

 

到了服飾店

因為自己身上酒味也蠻重的關係

隨便拿了兩套運動服

就到櫃檯結帳了

 

 

 /

 

嘶 我的頭

 

用手扶著頭費了一翻力氣

讓自己坐了起來

 

 這裡是.... 酒...酒...酒店!!!

 

咦!我的衣服! !

這是在做夢嗎?

 

 

 

 

 

 to be  continue

 

 

//  幹嘛學人家XDD 

------

哈哈 剛剛發完才發現跑版了XDD

所以才趕快改了一下

如果剛剛真的那麼剛好有人在看文 不好意思捏 嚇到你了 顆顆

/

 

最近發現我好像被咱們家的小恐龍吸走了XDD

綠色的單品變多啦XDD 

圭 : 你明明桌上都擺著我的照片 鄙視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鮭魚 亞東
    全站熱搜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