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洙阿

 

在這幾天我夢到了明洙呀 >///<

 

我記得一開始

我拿著東西要給他

好像是螢光棒之類的?((世巡後遺症太嚴重的樣子XD

後來去到了辦公室? ((為什麼變成辦公室我超不懂0.0

看到有寫著我的名字的辦公桌

辦公室裡有人要找他

我就自告奮勇的說

我去幫你叫他過來

在學校的圖書館找不到他

 

那間學校是間很高級的學校

裝潢全是用木質地板

加上玻璃點綴

全部都是木頭色系的

陽光照進來

除了感嘆 我真的說不出話來形容

/

(為什麼變來房間這 我也不懂XDD)

從他的房間看過去也沒看到他

因為房門是開的所以沒有進去找

打電話給他後

才知道 他本來就在房間裡

沒有出來過

他還直接跟我說

我在房間床旁邊的角落

他的房間很大

在那裡有書房 沙發 餐桌 床

大地毯(很高級的那種)

印象中好像還有電視

這些東西都在他的房間裡

/

等我遇到了他 是在他的家裡??

他旁邊卻坐著一個女的

他爸媽也在 (正在吃飯呢!!)

他發現了我

我看著他 他的表情我已經忘了

我傻眼了

當時的畫面現在還是歷歷在目

他 摟著一個女的在沙發上

沙發的後面是滿滿的書櫃

為什麼 會讓我看到這個場面 ><

我只記得

他看到我之後 一臉錯愕的樣子

我就傻愣愣的站在他的面前

就這樣

我們兩個就像被案了暫停鍵的影片

這瞬間 我們旁邊彷彿沒有任何人

之後.... 我就醒了><

我的天阿@@

這根本電視劇的夢啊~~~~

根本無法知道接下來會怎樣

夢醒了所有東西都沒了

我好想知道接下來會怎樣><

這不像文 文可以看到下篇  ((床上打滾~~~

 -------

 

明洙阿我們的下集是什麼時候XDD ((你會不會有點想太多了 鄙視中...

EVEN 的文章好多好多 要慢慢整理XDD

一個一個慢慢放 順便挑戰一下長篇的XDD

不然之前都是短短的看不過癮

話說 EVEN的讀者好少>< 

誰可以幫我宣傳一下^^  ((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明洙
    全站熱搜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