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洙阿~~

說不傷心是騙人的

想當初我一看到這件事情是真的的時候 我不小心爆粗口了

 

一開始爆出緋聞的時候

我真的很討厭金小姐 甚至對她說了不好聽的話 當下的我完全不理智

 

直到今天被公司證實了這件事

我除了爆粗口還有這個表情  當下的我--> 乾...羚羊咧

整個超沒氣質的

 

 

其實也不意外 因為之前已經一次了

如果是真的在交往 我現在可以笑著祝福你

如果已經分手了   雖然我心裡會很高興 但是明洙呢是不是心痛得要死

 

有看到一些親們 都是祝福他們兩個

但是這裡是台灣^^ 那韓國那裡的INS呢 希望他們也可以小著祝福他們^^

 

看到新聞

有人對金小姐丟石頭 甚至刮花他的車子  

家人也為此病倒了  覺得她有點可憐

 

但是誰叫她當初不低調呢

不PO那些照片不發那篇文

事情是否就不會變到這個樣子  ((純屬個人想法

 

全部的新聞我只注意到了這個字交往 因為世巡的關係感情變淡了

所以現在是分手狀態還是在一起的狀態讓人看得霧煞煞

比起這種模模糊糊的證實

我更想看到的是 他們正在交往 或是 他們已經分手

這樣清清楚楚的交代不是更好嗎^^

 

看到這件事讓我想到我之前做的那個夢耶^^

http://evenk8.pixnet.net/blog/post/301491404

 

想知詳情的就去看內容吧^^

我會預言耶XDD 

我的夢已得到解答~~

被阿洙摟著的那個女主角已經現形了 哈哈XDD

 

現在韓站姐姐們應該不會像上次那樣吧>//////<

看到那個樣子真的很心痛~~~

 

 

結論就是

明洙阿~~ 不管是真是假 我都希望你幸福 我會在你身邊繼續支持你

繼續當個迷妹 等待你們在次來到台灣的那個時候

再去瘋狂的接機 瘋狂的去看演唱會

//

在這裡我想對因為這樣就脫飯的那些孩子們說

如果你因為這樣就脫飯 那你快滾吧~~~

這裡不需要你  偶像也是會戀愛的好嗎~~

 

對我來說 偶像交往對粉絲來說是個禁忌

雖然一開始無法接受 但是阿洙喜歡我們也只能接受阿^^

 

喜歡一個偶像 你要清楚以下這幾點

1. 偶像只是一個職業  他也是人 會有喜歡的人這很正常

2.偶像也有自己的生活 不要去打亂他 (私生飯 就在說你們)

3.偶像是粉絲們的 不是你自己一個的 不要因為這樣就去跟別人筆戰

還有很多很多我一時也說不完

雖然我自己也幻想他們是我男朋友 但是這一切都只是幻想而已

所以有些人真的拜託你們理智點

如果到現在還是繼續筆戰的話 對金小姐對明洙都不好

//

而且今天是我們哥哥們要出發去準備世巡的歐洲場

飛到那麼遠的國家要是阿洙想更推 卻看到這樣不堪入耳的言語 你們心裡的感受是什麼

明洙是你們都愛的人 看到自己愛的人傷心不好吧^^

//

而且我相信這件事情 只要金小姐不要再提 事情很快就淡掉了

所以今天重點是哥哥們的世巡 別搞錯重點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金小姐
    全站熱搜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