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咱們家的TASTY 要回歸囉^^

自家人所以宣傳一下XD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6E_UmizBzY

TASTY "떠나가(Day`n Night)" Teaser

 

怎麼覺得武林都很喜歡用這個女生當MV女主角啊??

是我看錯加記錯嗎??

我怎麼覺得看到這個女生很多次0.0

 

//

 

說到這....

現在我還是有點不懂公司現在情況是怎樣耶~~

現在是武林還是武林ㄅ什麼的?? (收購後的名字)

由請高人指點 ㅋㅋ

但是在我心中武林永遠是武林啦^^

 

//

 

11/22 號離咱們心靈們越來越近啦^^

這個日子不會有人不知道吧 不知道的心靈們趕快翻書去 ((欸!!

11/22這天是咱們家小恐龍的生日阿~~~

提前粗卡一下 嘻嘻^^

 

//

 

最近孩子們真的事到處奔波阿~~

希望11/22這天你們可以小小休息一下^^

美國的結束了再來就是歐洲那邊囉~~

加油^^

雖然你們的消息變少了 ((明明就是你一回家就睡覺

但是我會乖乖的等你們回來的^^

Fighting Fighting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TASTY
    全站熱搜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