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優鉉得知自己的情況後

他便開始認真的去學習_唇語

唇語 雖然在一開始的時候很困難

但是 在優鉉眼中沒有困難的事情

 

經過長時間的練習

唇語現在對優鉉來說是件非常簡單的事情

/

一直以來都是靠著唇語跟微弱的聽力

一直以為自己藏的很好

但是萬萬也沒有想到其實有人早已發現了這件事

 

直到某天...

 

「 圭哥! 你在說什麼? 」

聖圭講得不清不楚的

連唇語都無法讀出聖圭的意思

 

聖圭聽到優鉉在問

但是他只是講得比剛剛還大聲一點而已

優鉉還是聽不到

問了兩三次後

聖圭還是沒有說清楚

優鉉火氣整個都來了 於是就氣沖沖的靠過去聽

 

臉頰突然一股溫熱的感覺

當兩個對上眼時 聖圭笑了

「這個 就是我想對你說的」

害羞的遮住臉的你

平時可愛的包子臉在這個時候又出現了

 

「 圭哥! 你怎麼可以偷親人家啦!!」

「沒有阿 就只是覺得你很可愛阿 而且徐仁國也是這樣親N的阿 有什麼好奇怪的 」

「 圭哥 不是阿! 你不能這樣說 」

「 阿不然要怎麼說 你說給我聽 」

「 就是...就是... 」

「 就是怎樣啦!! 你這樣斷斷續續的誰聽得懂 」

「 齁喲! 算了算了 」

「 呿! 不講了齁 」

「 對啦! 對啦! 」

 

雖然表面是開心的笑著 但是看到這樣子的優鉉

聖圭是心疼的要死

心疼你 自己一人承擔

為什麼不說

為什麼不跟我說

這麼長的時間都是你自己一個人承擔

 

既然我無法幫你 但是我要讓你開心的笑著...

 

 

---------------------------------------------------------

感覺這篇有點卡卡的啦><

不順不順=3=

也許有點矛盾 ((我個人覺得~

//

我來解釋一下為什麼有N跟徐仁國出現好了

其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h4Nc1kyLTc

我是看到這個影片啦XDD  ((我不會說這是我的靈感來源的 ((你有事嗎XDD

不懂的就去看吧^^

那時 回答吧1997 被俊熙整個吸走XDD

所以就順便觀察? 了一下徐仁國啦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鮭魚
    全站熱搜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