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很冷大家都在被窩裡不想動

 

剛睡醒的東雨肚子很餓於是開了冰箱

冰箱是空的!!!!!!!

「浩沅阿~~ 我肚子好餓~~」

「你跟我撒嬌冰箱也不會變滿阿」

我們去問大家要不要吃東西

「嗯! 好~」

問到的結果是

剛睡醒的老人圭嫌天氣冷不想出去

想在家裡照顧生病的優鉉

叫浩沅記得買他們的回來

剩下的都要去

----------------------------------------------

在下樓的時候 浩沅想到了一件事情

 

「東雨哥! 你為什麼那一天要跟別人說你不認識我...」

 

「沒有啊! 就只是單純開個玩笑而已」

 

「什麼叫做開玩笑!!!」

話一說完浩沅就用手把東雨的脖子扣住

 

「喂! 你這死小子竟然敢對哥不禮貌 趕快放開我啦!」

「我都快不能呼吸了 而且這裡是樓梯很危險欸!」

邊說邊捶著浩沅的手

 

走在後面的明洙快看不下去了

 

「浩沅哥阿~ 你就快放了東雨哥吧!」

「不然你們兩個從樓梯滾下去我跟成烈會來不及就你們的」

 

慢一步才來會合的成鍾 還氣喘噓噓的也說話了

 

「對阿 浩沅哥~ 你就趕快放了東雨哥吧 不然跌下去真的很危險」

 

「嗯... 既然我們可愛的忙內都說話了那我只好放開囉!」

話一說完就放開了東雨

 

「齁 你這個死小孩 竟敢把哥掐住那麼久」

 

「誰叫你要開這種玩笑 哼!」

 

「你下次再掐我你就死定了」

東雨摸著脖子還是覺得有點痛痛的

 

「真是的... 只是去樓下吃個東西而已也要這樣 真幼稚...」

 

「唉呦~ 成烈你也在喔!」

 

「浩沅哥! 我從剛剛一直都在好嗎!!」

成烈狠狠的看了浩沅

 

浩沅也不不甘示弱的回成烈

「哦~是嗎! 你沒說話我也不會把你當成啞巴好嗎!!」

 

「夠了夠了!! 不要再吵了」

「成烈 你不是不舒服嗎 現在好點了沒 嘴唇都發白了」

「都跟你說了 在家裡休息你硬要跟」

明洙擔心的看著成烈

 

「我不是都說過我沒事了阿」

「明洙阿~ 你就不用再擔心我了 我OK的」

說完就對著明洙露出天使般的微笑

 

「沒事就好」

順了順成烈的劉海

「天氣那麼冷要顧好自己的身體好嘛!」

 

「是的 明洙大人 ~ 」

「不要只擔心我 你自己的身體也要顧」

 

這兩人完全忘了旁邊還有人已經沉溺在兩個人的小世界裡了

 

「真是的 剛剛已經有兩個鬧成這樣」

「現在又這兩個 早知道我就不要跟來了」

「可是跟聖圭哥和優鉉哥比起來這裡算是小兒科了」

 

「成鍾阿~ 你還不走嗎??」

被東雨一叫才回過神的成鍾才發現原來大家已經走遠了

只剩下東雨在自己面前揮著手

「咦~ 大家呢?」

 

「他們已經到店裡了」

「成鍾阿 怎麼了嗎? 看你心不在焉的」

 

「沒有啦 東雨哥我們快走吧 大家在等我們了」

 

---------------------------------------------------------

阿~~終於打完了 ((伸懶腰~~

話說我真的很不會想標題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All CP
    全站熱搜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