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慎入 ((為什麼要寫慎入呢XDD  因為有點長XDD

音樂 是欣賞的角度不同

為什麼就是有人不懂

只懂得批評 你得到的是什麼

一開始選擇無視 不理會

但時間久了 心是會累的

你們懂嗎?

在一個團體裡

少數人的興趣不被認同

那為什麼要去認同多數人的興趣

身為少數人的一份子

沒有批評只有接納 包容

隱藏自己的心

你們多數人有想過 那是什麼感覺嗎!

等你真正體會過再來批評吧!

一個社團

是讓少數人聚集的地方

那個地方是讓我們

開心的無憂無慮的展現自己

自己的心 只會在那時候打開

但是這個時間少之又少...

 

//

以上~不喜歡的就無視他吧~ ((最近EVEN被這件事弄到怒了~

雖然已經過一陣子了XDD  ((記仇的孩子 不行喔!!

/

最近EVEN很想更文 但是OGS的後遺症還在我的腦海中打轉壓~~~

13號那天是我畢生最幸福的那天~~ ♥♥♥♥♥♥♥♥♥♥

 

I-N-F-I-N-I-T-E
패배는 없어 맨날 이기지
I-N-F-I-N-I-T-E
우린 좀 다를 뿐 계속 걷지 나의 길

到現在這幾句話 還會自動播放耶

明明沒放音樂什麼都沒有

就不自覺哼出來了><

演唱會後記 本來想要那天回來趁著記憶很清楚的時候打

結果回到家就鑽到床上去了XDD  ((拖到現在....

/

一開始進到場內整個超激動

進去後馬上出來排廁所^^

有夠長~~~~~

 

上完廁所後就開始勾搭心靈了^^

 

遇到兩個都是國二的妹子

一個是爸媽陪她來外場 讓她自己進場內

另一個是姐姐陪著進到場內

這兩個孩子都是過幾天就要考試的

哪像我這個閒閒的姐姐XDD

竟然有個妹子說我是30幾歲!!!!! ((你姐姐我正青春耶!!! 

我要去撞牆~~

聊著聊著

我的視線移到了旁邊的螢幕

上面一直播著無限的MV

在那個時候 我還是沒有實感壓><

直到開場的時候~~~~

 

Destiny!!!!!!!!!!!!!

尖叫聲~~~~~

我一直叫一直叫 歌重頭到尾跟著唱

應援也是照樣來XDD ((好忙好忙XDD

 

到天堂的時候

背景亮起來是紅色的7隻帥哥們就把衣服給巴了><

 

自我介紹的時候

你們講中文太可愛了吧><

張東張東 你說的中文最可愛可是我有點聽不太懂XDD

 

翅膀^^ 這首歌我好愛好愛

我只記得我跟著唱然後~~ 忘了XDD

 

再來就是這次重頭戲

三星代言的歌><

Request >< 這首剛釋出預告的時候就已中毒了

聽到現場板的>< 

再加上我們台灣版本的專屬應援

超完美又好感動><

 

到can you smile 那整首我哭慘了TAT

前面的歌我都沒哭到這首淚腺整個大爆炸~~

前面的我都是在感嘆

到了這首實感終於出現了~~

不是感嘆而是深深的感動

連應援我也是哭著應援

看到我家圭圭的樣子 完全淚崩 朝思暮想的男人現在就在我眼前

真的真的好想衝過去抱他 但是這不可能~~ 一切都只是幻想~

 

烈兒跟鍾兒的舞台根本帥炸~~~~~~~~~

兩個DJ>< 你要我怎麼辦

這個沒有應援 可是我當場發明了XDD

李成烈 李成鍾 李成烈 李成鍾 這樣輪流的叫著^^

陪我來的親辜呢 她明明就是神話飯來著卻又跑來無限這=3=

跑來就算了 她!! 幾乎所有歌的應援都沒練 ((鄙視她~

結果她聽到我 李成烈 李成鍾 李成烈 李成鍾 這樣的叫著 就學我=3=

沒品沒品 哼哼!! ((其實我很討厭這個親辜 每天都一副自己很厲害的樣子

之前她剛開始認識我 知道我喜歡無限的時候

她跟我說了一句  [ 我知道的一定比你多 ]

我當下聽到這句就直接罵她 ((不良示範 小朋友不能學唷~~

好了不要談她了~ 講點別的^^

 

再來是我們H小隊的舞台~~ 再度尖叫!!!

I-N-F-I-N-I-T-E
패배는 없어 맨날 이기지
I-N-F-I-N-I-T-E
우린 좀 다를 뿐 계속 걷지 나의 길

這句我真的好愛><

沒有失敗 勝利是常有的事 

我們只是有些不同 繼續走我的路  ((略翻^^

Special girl  這首應援 嘻嘻 我最會了XDD

因為是特別女孩嘛XDD

 

到了不變的真實的MV的時候

我竟然說出韓文了XDD

超標準的啦XDD 

我還記得我當初有說 呀! 南優鉉 ((韓文唷~

雖然沒有用敬語 但是當下真的太氣了XDD ((欸 不是XDD

 

那年夏天那裏^^

他們從升降台出來的時候 烈烈的腳腳超可愛

他是蹬著升降台的框框上來的XDD ((講得不清不楚的~ 有去13號的人都知道啦XDD

然後有個南傻瓜一直轉圈圈啦XDD

 

我喜歡你 那裏根本虐阿@@

我在2樓接都接不到 =3=

雖然牙牙有丟到上面 但是差了一點 而且沒有丟我這邊 ><

南區離舞台有點距離 根本無法@@

 

到了阿洙的舞台><

那隻熊根本上輩子燒了好香~

被阿洙親阿 >///////////////<

 

到南傻瓜的個人舞台

沒有應援 就跟著唱到結束啦XDD

中間高潮的就是花+戒子 

B區啦>< 而且那個姊姊我在外場好像有遇到 ><

給完還傻笑~~ 南傻瓜就是南傻瓜XDD

還把熊貓帽子也給人了~~

搖滾區真的好好><

但是有人說很危險呀~~

 

到了我家圭圭的SOLO 60秒><

整個人都陷進去了啦><

整個好聽到爆炸~~

應援聲也好棒

 

大家的個人舞台完後

到了聊天時間^^

全場都說中文的你們 誠意我感受到了

大家一直搶說自己的舞台最好看XDD

最忘不了的就是7隻的RAP啦XDD

第一個是烈子XDD 唱完還對著牙牙叫大哥 好可愛><

再來是阿洙還是笨花花??忘了XDD

阿洙的RAP好棒^^ ((你的卡通音呢XDD

 那個笨花花唱個RAP唱得亂七八糟XDD

阿洙還對著他搖頭XDD

鍾兒唱的是特別女孩^^ 好聽好聽^^

最後阿圭跑出來><

你的RAP最讚了♥♥♥♥♥♥♥♥♥♥♥♥

忘了說XDD 後來全場有一起清唱笨花花的BEAUTIFUL~

唱完就很滿足的一直笑XDD

/

當窩們通在一起仔一起XDD

全場一起唱 超可愛玩得好開心^^

最後南傻瓜還說成當我們融在一起 ((你是故意還是不小心的=3=

 

Still Miss You 這首歌是全部應援中最美得一首♥♥♥♥

Nothing's Over 我有聽到花花說  [ 舉溝舉溝 ]

 韓文啦XDD 沒記錯的話看之前別人翻是去死的意思 但是聽中文翻譯感覺這兩個字很嚴重 別誤會唷~ 那是在撒嬌XDD

託付♥♥♥♥♥♥ 這首歌也使我的愛歌之一^^

最喜歡聽到 ㄇㄢ ㄎㄧㄡˊ  (( 交給or託付的意思

這兩個字讓我好想把自己託付給他們XDD ((欸!!

 

到後面個個都是大熱歌曲壓~~

內溝哈掐♥♥♥♥ Oh~~

只顧著尖叫忘了應援QAQ (( 別打我

BTD ♥♥♥♥ 蠍子現場板的就是不一樣><

Man In Love 阿洙脫鍾鍾啦XDD

然後咱們亞東高調了XDD

牙牙你在地下是怎樣

張東你還在上面搖來搖去 (( 喂!!

有影片有真相 想知道的自己去看唄.

993726_246564268801405_51816543_n  

追擊者♥♥♥♥♥♥♥♥這首也好愛><

應援聲也超讚~~

我呢 也是一樣 邊唱 邊叫 邊應援XDD

 

再來就是 再次回來吧~

這裡大家都有唱 都拉哇 偷拉哇 可是唱到後面無限還沒出來就越來越小聲了

好遺憾><

但是無限馬上就又跑出來了♥♥♥♥♥♥♥♥♥♥

唱完 塌西偷拉哇 後

Hysterie 這是我從剛飯上到現在最喜歡聽的♥♥♥♥♥♥♥♥♥♥♥♥

聽到這首心情就會變很好^^

 

到了感言><

圭 : 我會為你們唱歌  ((我會一直聽你唱的

烈 : 如果你們劈腿 我會追你到天涯海角 ((我希望你來追我~~

洙 : 你說的英文我忘了>< 我只記得see you

鍾 : 不想回家♥♥♥♥♥♥♥♥ ((那我們就一直在會場裡♥♥♥♥ 鍾兒你說的翅膀 我們一起成為對方的翅膀吧^^ 帶著對方飛向更高的天空

雨 : 你說的我怎麼全忘光!!! 我只記得你說中文的時候卡卡的樣子><

花&浩 : 我腦袋只剩下你們被耍的畫面耶~~

花 : 大家韓文都很好齁

INS : 內~~

浩 : 那我們來做個測試 聽得懂韓文的不要尖叫阿~

INS : 啊~~~~~~~~~~~~~~~~~~~

浩 : 再一次 聽得懂韓文的絕對不要尖叫阿~

INS : 啊~~~~~~~~~~~~~~~~~~~~~~~~~~

花 : 傻瓜阿 趴啵阿XDD >//////////<

 

到最後的WITH 我哭不出來了

反而是別人在哭~~

這麼快就結束 ((不要><

在最後的黃海下結束了 第一場的世巡

OGS In Taipei 2013 10/12 10/13

IMG_20131013_190157   

 

下面這幾張是我那天畫的^^

IMG_20131011_161330IMG_20131011_161348  IMG_20131011_1624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世巡後記
    全站熱搜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