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突然有靈感就衝衝忙忙的打了出來XDD

第一次寫文 看完留個言給我點意見 拜託(( 抱大腿

我是覺得這次是甜文 而且還是微甜而已

下次挑戰更甜的 哈哈哈

廢話不多說 已下放文啦^^

-------

現在好想好想談戀愛

優鉉整天滿腦都是在想這個

想談戀愛想瘋了

正要進房間的時候

被聖圭叫住了

「 優鉉! 陪我去買早餐 」

『 哥! 都已經10點多了你怎麼還沒吃 』

 聖圭看了他一眼

優鉉也沒多說什麼就跟著聖圭坐電梯到了樓下去買早餐

 

一出電梯就走很快

『 哥! 你走那麼快我腳短跟不上你啦~ 』

這哥好像還沒睡醒的樣子

 

「 喔! 好啦我走慢一點  」

明明是你自己叫我陪你來買早餐還走那麼快

 

樓下有很多間早餐店還有幾間便利商店

聖圭想了一陣子後決定去便利商店

 

到了便利商店

因為人多的關係走在前面

 

『 哥! 這裡人好多 』

這時間怎麼還這麼多人而且還是便利商店 越想越怪

 

被人群擠在後面的聖圭慢了一步走了進來

「 那我們去別間買 不要在這裡好了」 

聖圭一手抓起優鉉的手從人群中走了出來

看似小小的動作

卻讓優鉉的心跳加速

 

到了一間小間的早餐店

 

「 到底要吃甚麼好呢~ 

『 哥 快點啦! 到時候遲到又要被虎南哥罵了 』

「 哎呦 不會啦!! 

「 老闆我要一份起司蛋餅 

< 好~ 稍等一下喔! >

< 好了喔~ 25元 >

 

走到半路

 

「 我在去買個飲料好了 

『 哥!! 來不急了啦!!! 』

「 不會啦 很快就好了 在這裡等我喔! 

小跑步的去買了飲料

跑回來的樣子 開心的像個小孩子

 

(真的很受不了這哥耶

不小心笑了出來)

「 你在笑什麼? 

『 哦! 沒有啦! 快點走吧! 虎南哥在等我們了 

 

 

 

------------------------

終於把文生出來了><

打字打到我的腦袋瓜快秀斗XDD

第一次寫文阿~~~

看完的留個言給我點意見吧~

其實這是我今天發生的事情稍稍改編了一下^^

呵呵^^ 姐姐看文覺得 如何如何~~

 給這個小菜鳥意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鮭魚
    全站熱搜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