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2015年 9月5日

是 INFINITE第二次的世巡
是大寶貝無限的二巡!!!
 
這一次台灣只有一場唯一的一場
主辦還是有名的(?) 圓頂呢!!
聽過圓頂的大概都知道他們的名聲了吧
 
這次無限也是提早一天來到台灣
拖 主辦的福 讓他們走了人生第一次的台灣VIP通道
 
其實接機接過這麼多場,可以說無限每次的接機秩序都慢慢的變好
INSPIRIT們也跟著哥哥們長大了
也慢慢懂事了吧^^ 慢慢的不爆衝了
去機場沒別的 只為了能看到哥哥們這是大家的共同目標
難免會推擠 這是一定的
 
這一次 哥哥們走了VIP通道 還是有去機場的INSPIRIT有的接到哥哥們了有的則是撲了空
 
走VIP其實有好有壞
 
好是好在哥哥們終於不用被像沙丁魚罐頭一樣擠來擠去的,可以減少受傷的機率
 
壞是壞在飯們少了多看哥哥們幾眼的時間,少了哥哥們出現的時候那驚人的歡呼聲
還記得第一次接機的時候我們的尖叫聲嚇到了機場外面排班的計程車司機呢
/
這次因為都有事情所以沒有辦法去看哥哥們
可能是目前最大的遺憾吧
 
接機沒去 
走VIP的消息一出來時原本還是在賭哥哥們會不會沒走VIP還在糾結的時候
朋友來了訊息 約見面
因為很久沒有見面了接下來她也會離開桃園去外縣市讀書了,見面機會會變得更少,面臨了兩個選擇但是哥哥們這一次消息都出了避免撲空 於是選擇了跟她一起出去
 
出了門還是掛念著 還是想見見哥哥們...
選擇了都選擇了...只能依現在的腳步繼續走下去
/
後來還知道了 圭哥 跟 烈哥 一起去逛了精品店
看來心情不錯^^
來到台灣就去逛逛吃吃吧^^
演唱會加油 會一直為你們應援的
----------------------------------------------------------
4號 到 5號 的晚上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想睡覺
不想要到明天 想要繼續留在9/4的夜晚
即使頭在痛還是硬撐著 撐著撐到半夜2點多
真的痛到不行 最後還是乖乖的回到床上躺著
看著 臉書上各種外場的消息 應援的活動
明明就在隔壁縣市我卻不能去不能參與
 
而且隔天卻要去南部處理事情
9/5 原本在桃園的我跟著哥哥們間隔一點點的距離
現在人要到台南嘉義 這距離真的快讓我窒息
 
因為見過哥哥們 參與過哥哥們的演唱會
會不自主的想要更多想見更多
即使家裡反對還是竭盡所能的想要家裡同意
如果這次...沒有要回南部應該是可以見面的...
 
躺在床上想了很多,夜晚的想法只會更多更多
想到還要早起回南部時間也不早了
心裡調適好閉上眼準備入眠
但是...怎麼睡都睡不著......
眼睛死命的閉著了不去想任何東西了還是一樣無法入睡
 
轉眼間 迎接了早晨 
窗邊照進來的光線 提醒著我還是到了這一天
9月5日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睜開眼看著房裡的天花板 
心裡想著 我竟然為了這群男人失眠了!!!
失眠這孩子很久沒找上我了
竟然是這一天啊…哥哥們來的這一天
為了哥哥們失眠 想了想覺得自己還真是可笑
怎麼可以愛到這個地步 
 
看了手機上的時間
時間也不早了該準備要帶的東西了
還是一如往常的做著該做的事情
東西用好了 坐上車準備出發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拿起耳機播了音樂等著目的地到達
聽著我們一巡的回憶 Request
這一首是那時候三星代言的歌曲
也是一巡裡最愛的一首歌
聽著聽著一巡的畫面慢慢浮現
 
人生真的要去一次演唱會 
這件事是真的很推薦大家去嘗試
 
這個回憶是你 跟你的偶像 還有全場粉絲共同擁有的
偶像們的熱情高唱
粉絲們的努力應援
全場的震撼程度會讓人流淚這是真的XDD
 
還記得 在 Can you smile 當時我是哭著應援呢
當唱到 Can you smile的時候哭的更慘
我完全笑不出來啊哥...
在前面幾首都不哭的人 竟然這首噴淚
傻瓜呀~ ((南寶貝那天說的
到了這首歌我才發現 我真的在這裡了
在哥哥們的演唱會會場裡了
實感慢慢的出現 整個是感動到一個不行
還哭到嚇到旁邊的妹子問說還好嗎
笑著回著她 沒事 只是太感動了
 
努力做應援 努力求家裡 直到答應的瞬間
直到真正出來到現場的瞬間
所有的辛苦都值得了
雖然打工賺錢存錢辛苦
洗盤子洗到手破爛都覺得幸福 
 
這一切的一切都值得
沒有半點遺憾的
//
 
 
寶貝再讓我愛你們更久
答應你們 會守著你們
 
這次的錯過是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強
對你們的愛變得更加深刻
 
今年是你們的第五年
繼續加油吧我們 可以做的更好的
 
期待下次的見面 INFINITE ........
 
#二巡加油 我們 三巡 見.....
 
 
2015.09.05 這篇文送給在邊聽歌邊流淚的自己
arrow
arrow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