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新的寫法喲^^

我 : 李成烈

你 : 金明洙

他 : 李成鍾

她 : 允熙

 

 

/

 

 

一個自己親手砸掉的情

卻不知道是愛情還是友情

兩年了

自從那件事情過後到現在

已經兩年了

我被她利用

我跟你的感情就因此而喚不回了

-

一個人可以為一段情困擾那麼久

是愛情嗎?

還是只是感情很好的友情?

 

在那時的我只想牽著你的手

抱著你每天跟你通電話

放假的時候去你家找你

並沒有顧慮那麼多

真心的對待你

沒有安全感的我

很害怕和你分開

-

她 是個可惡的人

在你生氣的時候跟我說

「為什麼每次都是你在道歉」

沒有想很多的我

也因此認同了她的話

但是卻沒有想到你

或許只是想要安全感而已

那天 也就是我們吵架的開始

也是我們說話的最後一次

明明知道你的個性是怎樣的我

卻因為自己愛面子

而錯過了道歉的黃金時期

 

過了很久

我寫了小紙條

 

原諒我好嗎?

 

眼淚再也停不住了

你哭成了個累人兒

 

你知道嗎?

你哭成這樣我真的很心疼

我們兩個就這樣抱著一段時間

 

即使在心疼我也止著眼淚對你說

「好了!不要在哭了」

你用手抹去臉上的淚痕笑著

「嗯!」

 

但是在這麼長的日子

我們怎麼可能不會吵架呢

雖然吵架但是我卻很喜歡看你那

生氣時通紅的臉頰

吵架的我們總會和好

這種日子我真的很喜歡

但是事情往往沒有想像中的順利

 

我們的第三年

你跟他走的更近了

這讓沒有安全感的我

不知該如何是好

說也不是不說也不是

矛盾到最後 我選擇遠離你祝福你

你莫名其妙的

不知為何我離你漸漸疏遠

沒有任何解釋

眼淚默默的滴下

最後眼淚又再度潰提

看到你的眼淚

慌張的我卻不知該怎麼辦

只能默默的在旁邊看著你

身邊聚集越來越多人安慰著你

-

我以為你可以感覺到我的不安

但是我錯了

神經大條的你並沒有想那麼多

因為你認為我跟他一樣

只是個感情好的朋友而已

而我卻無緣無故的誤會了你

以為你喜歡他

沒有找你問清楚就擅自下定論

我對你的感情是不是

已經跨過那條友情線

-

第三年

這一年的我們好像真的結束了

沒有多餘的話語

就這樣即使碰面了

也只是微笑打招呼而已

看著你跟著新的一群朋友在一起

笑的很開心 這樣我就夠了

現在的我即使在過的不幸

我也無所謂

-

我們分開的第一年

我來到了一個新環境

原以為我可以很快適應

很快地我打消了這個念頭

這一年雖然身邊有朋友

但是我發現我仍然在尋找你的身影

因為心裡有你很怕再次把心交出去

換回來的是一樣的答案

就這樣過著尋找你的一年

第二年了 我的腦海裡全是你

如果我現在跟你說 我喜歡你

你願意跟我交往嗎?

你...

還會在意當初我的不告而別嗎?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吐司 微檸檬
    全站熱搜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