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仙人掌 長滿了刺 靠近的人就會受傷 ((我好喜歡這句話

姐姐>/////< ((痛哭~~

EVEN 心情不好啦 嗚嗚~

我現在讀的科系是爸媽叫我去讀的但是我不是很喜歡

我還是讀了..... 現在快升專二了 

我覺得我不適合讀這科想轉學可是不敢跟爸媽講

而且我讀的是私立的學費貴書費貴衣服錢也貴

我一直想跟爸媽討論可是他們講話有夠直

我講幾句自己的意見就被他們念了><

頭快爆炸了@~@ ((轉學這個想法在我腦袋瓜出現很多遍了

姐姐我該怎麼辦><

// 我現在是護理科 可是人家想讀獸醫 //

我自己有個想法

自己喜歡的路

無論多累多辛苦也會撐下去

即使未來賺的錢少即使父母不認同你

 但是自己在這條路上走的很開心

走在自己不喜歡的路

即使以後可以賺很多錢

但是自己走的不開心 也不會想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不好
    全站熱搜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