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3DTx8ujVu7c&feature=youtu.be

遊戲的法則 第6集出來囉~~~

圭圭好棒><

聽說金九拉輸了!!!  ((聽說喔是聽說喔 ~ 我還沒看...

等等就衝去看^^

我真的很不懂人家說的轉載是甚麼意思0.0

人家都說了我就貼一下... 雖然我不懂意思....

轉自 五站联合

Cr Wen Sun

// 以下廢文可不看 //

到了EVEN 心情日記的時間啦~~~

今天真的是齁!! 我們班上有個人~

他欠我錢雖然只有10$可是也是錢阿!!

正常來講跟別人借錢本來就該還不是嗎 (( 怒!

而且他還跟班上很多人借$$  ((我有聽到他跟別人借少的話是30$左右多的話是200$

誇不誇張!!! ((噴火龍出現

今天

我去跟他說 :  我的10塊 

他竟然跟我說 : 我沒錢 ,而且還一臉無辜樣(( 哇賽你沒錢甘我啥事 ,我根本快噴火了

他那個臉 吼~ 有夠欠揍><

P.S. 我的$$是餐費1整個月都是算好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戲的法則 INFINITE 聖圭
    全站熱搜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